在要去韓國之前,因為無法看BIGSHOW 2011而感到有點難過!
因為今年的BIGSHOW意義重大,時隔兩年的回歸。
加上BIGBANG的LIVE很吸引我啊!!!!!

得知老楊搞一個3D BIGSHOW 2010
瞬間想膜拜老楊了,而且時間剛好在去韓國的時候!!!

第一天在民宿老闆在我們去民宿的路上就看見CGV電影院!!!
就跟我妹說,等下我們去看3D BIGSHOW

後來我們先去了狎鷗亭,回來的時候已經錯過時間了。
有點傷心...馬上就改了第二天的行程,一大早就來看XDDD

 

 

明洞有BIGSHOW的CGV
明洞六號出口出來就會看見一棟百貨(忘了名字SORRY~!),在10F

 

明洞有兩家CGV,如果你看到一樓有售票亭的那個,
表示你走錯家了!那家沒有3D BIGHSOW
是在另外一家,他在10F用機器自己買票。

百貨那下面有這個立牌

IMG_0216.JPG

 

2/9以後的時刻表上,他都只有一場 18:00
我不知道道甚麼時候下檔,但我2/9去看的時候一天還有三場。
2/9之後就只有一場。

 

電梯裡會有3D BIGSHOW的海報
對不起大聲...因為反光所以不見了..
IMG_0208.JPG

 

我們是看11:30的場次。
一到CGV,就先問那裡的工作人員要怎麼買票。
那個偶逆人很好,直接幫我們操作機器買票了。
他有分兩個票價,有問幾歲之後幫我們選,13000跟10000,我妹是10000我是13000

 

IMG_0218.JPG

 

票出來長這樣
(DIGITAL 3D) BIGSHOW LIVE CONCERT
在10樓的1館 L排7&8號
是說去看的人真的很少...可能因為已經上映一星期了吧!?
有一百八十幾個位置,還剩一百七十幾個。
在我們前面的韓飯還有海報,他們不是用機器買票。
這個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可能有別的活動我不知道吧~!!
反正,能進去看就好了XDDDDDD

那兩個韓飯還在我們後面說"是外國人啊!"

電影院裡有BIGSHOW的海報~!!

 

IMG_0209.JPG

 

布魯托硬要入鏡XDDDD

 

IMG_0210.JPG

這次大聲有好好的入鏡了~!!!

IMG_0217.JPG

這個是在那棟百貨樓下拍的~!!!

 

一點點的觀後感

 

一開始的時候,我妹跟我說他有點想哭XDDDD
那個配樂是真的會想哭啊!!!!

人出來的時候
崔馬克真的是克里斯馬啊!!!!人站在那就很有氣勢。
3D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就像5人真人站在你前面一樣!!
連台下VIP根舞台都超立體的!!!!

老楊把BIGSHOW 3D真是很有頭腦啊!!!
想必之前SHINE A LIGHT 3D 也很氣派吧!!!

 

未公開部分滿多的,馬克很愛逗勝利XDD
勝利在練唱的時候,馬克摸她頭的時候很可愛!!!!
只要勝利一出現我妹就笑,他說勝利太好笑了XDD
花絮裡面,應該只有永裴很正常~!!
其他人都很搞笑XDDDD

 

被嚇到的權隊長也很可愛,他整個跳起來耶XDD
是在想甚麼這麼認真,還被音樂嚇到~!!!

SOLO的部分都有播放,真心認為SB真的比這次SOLO MINI有氣勢多了!!

勝利阿..咪阿捏~!!>"< 你這次SOLO也很棒唷!!!能持續進步就好了!!XDD

時間太久.....記憶模糊了~!!!
真希望能有機會去看真正生人的BIGSHOW

整個電影就是很有氣派,音效甚麼的都ZZANG!!!!!!!!!!!!

 

YG ZZANG!!!!!!!!!!!!!!!!!!!!!!!!!!!!!

 

最後...這次康被是MINI4輯阿!!!
希望今年可以發正規~!!

圖片來源:YG LIFE

bigbang_back.jpg

 

不知道韓飯會不會臉貓掉

但馬克說VIP都很懶惰,所以應該不會去炸YG大樓XDD
總之,沒有在口機馬就好了!!!!

CB倒數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