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服裝事件有感......

溺愛FANS可以按X離開了,免得看了生氣傷身體。

愛主心切能了解,過於溺愛本末倒置就令人厭煩。對於一直無限溺愛,連死的都能說成活得的FANS們,一直都抱持著非常理解不能的態度。

1696172654.jpg

 

流傳在網路上的CHIC VIP和勝利在每天每夜裡所說的他們的歌迷很酷,這些點都抱持著半信半疑,因為至少現在這個狀態,那種歌迷非常的少,反而溺愛狂熱FANS就一大堆。或許關注率的問題,因為對這件事情有了關心或許是厭惡,所以在一些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時刻也關注了,然後就覺得她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好像世界都被占滿了一樣。

 

當然,這些事情也發生在狂熱溺愛FANS自己本身。你喜愛的偶像會讓你覺得他們其實很厲害很紅,也就正是因為這個道理,或許他們是真的很厲害但是絕對沒有你自己內心膨脹他們的實力還厲害,你會覺得到哪都看到你的偶像,他們好像占滿了你的世界一樣,那也只是你對他們的關心增加了,注意力提高了而已。

 

 

服裝事件有人愛看又愛罵,如果你經不起你的偶像被罵那你就不要手癢自己點進去看。

 

服裝設計師哪會閒來沒事因為一個團體的人氣而眼紅?他們又不是他的競爭對手。所以請不要再說,"因為他們紅所以有人眼紅。"或是"見不得別人好"這種話好嗎?護航的心情每個人都會有,但是這次的事件護航的好像有點誇張,個人是對時尚這塊完全不了解,但是他們的服裝師應該不可能不知道有這個牌子吧?或許會有人說"管他們穿甚麼,喜歡他們就夠了",但是站在那個牌子設計師的立場,會氣憤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吧。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你看到很多很多的人拿著你偶像盜版的,當然你會生氣,然後叫他要買正版,他也可以回答你"正版盜版我不在意,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音樂。"這時候你的心裡會是怎麼想的呢?

 

 

以下不是針對此事件而發表的,就只是很多事情綜合起來的觀點而已。

 

其實很多時後為什麼有人討厭那些偶像?可能她自己本身對偶像帶有偏見以外,多半都是因為這些狂熱的FANS吧?有時候那些FANS表現出來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像你的偶像很無腦只有張臉一樣,而且有可能那臉只是你的菜不是別人的菜,所以厭惡程度就持續飆高到一個無法挽回的地步。甚麼時尚天團甚麼潮神,是衣服沒晾乾嗎?潮甚麼?音樂天才?他自己都說他不是天才也不是時尚帶領者只是比較喜歡打扮而已。他們的音樂也不是最好了,或許在你眼裡是這樣,但也不要一直咄咄逼人的說有誰比你的偶像厲害,有很多人比他們厲害好嘛。也不要把他們一直都很努力掛在嘴邊,誰不努力了。大家都很努力再過自己的日子好嘛!?其實,這樣子說出來就真的很讓人厭煩而已。你要在你的小宇宙裡多麼膨脹你的偶像那是你家的事情,但請不要逼別人也這樣做。

 

 

錯了就錯了,不要硬要護航成對的。誰不覺得自己的偶像很棒?但請在你自己的天地裡灑花轉圈圈,不要整天去別人的地盤嗆人家好嗎?這種行為真的很幼稚,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要勉強喜歡青菜的人去吃蘿蔔,也不要硬拿蘿蔔較喜歡青菜的人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