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正在春假....卻感覺事情做不完。
今天又去吃了另外一家的壽喜燒.......MOMO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啊!!!!

 

生活時間軸完全炸裂。
早上七點才來深度睡眠是哪招?
不要跟我說髒東西又回來找我了............屁屁屁!!!!!!!!!!

自從某天又被壓之後....晚上就開始睡不好了。
天亮才安心入眠.....到底...

 

 

低潮期好像又出現了,要做的事情很滿。
又遇到一家服務態度超爛的店
雪特咧...你DVD不給我那就把一百塊還我!!!!!!!!!
一百塊對外宿的人很重要你知道嗎?
可能會是我們一天的餐費!!!!!!!!
不過通常一天一餐就被我解決了XDDD
早知道就去九五訂了...

 

 

現在精神很好....
剛剛明明在考題上亂畫亂寫想睡覺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