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JPG


科科...以前總是覺得再晚兩天就可以在平安夜生日~
但想想~現在生日也不錯...大家都會記得冬至吃湯圓然後賴咻打生日xDDDD

上周五回家...就收到肥滿跟哈洗送的禮物
IMG_0001.JPG

那個是紙黏土做的勝利XDDDDD
超強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勝利照片超少T^T
還是很感謝啦...
고마워...甚麼時候帶남친????

肥滿艾希莉送的禮物有點太重大了....
雖然很開心..但是有點沉重又複雜的心情...
T923明明就還可以用....
雖然之前看艾希利用唉鳳然後有說想要...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輕易得到唉鳳了...
而且..明明滿滿已經送我機票了阿...T^T
害我有點猶豫暑假計畫要不要繼續了...
對於這樣沒能力的自己有點厭倦..


唉鳳事件艾希莉還從廈門打電話到補習班XDDD
因為在用的手機已經停話了...但我號碼沒變唷各位~
那天晚上我竟然隔了10年又用公用電話了...
還以為我的T923壞了或是中華電信又故障了...

總之,真是謝謝了.....
答應你們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12/20
提前跟大家去吃飯
我們應該吃了50盤肉了吧~!!!!!!!!!

一直不斷的要服務生送肉.....

 

IMG_0011.JPG

感謝杜子~!!!好喇~我勉強給你愛喇!!!
你的卡片有感人到...都是因為你當時很囉唆~所以我才能讀到現在
不然我真的會離開然後現在可能再當打工妹吧!!!
我們一起畢業吧!!!真的謝謝妳那時候沒有讓我休學!!!

IMG_0024.JPG

謝謝盈盈來參加~
岡山人的熱情真是太可怕了...
電波好強~
牙套趕快拆喇!!!!雖然我也想去矯正但是怕痛XDDD

 

IMG_0019.JPG

花媽媽~
綠茶我可以喝到翻過去.....
謝謝你的卡片~雖然錯字很多XDDDD
韓文自學要加油~要補習的話~我那個老師真的不錯!!!

 

IMG_0014.JPG

花把拔...
一開始覺得你是可怕的人XDDDDD
後年韓國一起GO~
新車要載我們去兜風喇!!!!!
YAYAYAYAYA~我要座安全的位置XDDDD

 

IMG_0012.JPG

阿巴~
砍三~撒啷XDDDDDD
冬天腳趾暖暖囉XDD
不要再亂花錢了喇~感謝你的糧食捐助!!!!

昨天~謝謝遲哥~超意外耶!!!!哈哈

 

 

今天跟艾希莉西瓜阿爐去韓國
感謝喇~

阿爐哪用照片~你一直在我心裡(噁)

 

 

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囉~!!!!!!

 

 

(打到不想打~所以草草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