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575826.jpg  

照片裡的人是李小胖~唷呼呼呼~!!!

那隻埃鳳四是我的~顆顆

沒錯,就是一樣的殼。今天才收到熱呼呼的殼~

之前在網路上找朋友的生日禮物的時候意外的找到10X10手繪殼的代購

又恰巧看見代購清單上有這個殼~那個當初拿在勝利手上但是我去韓國10X10實體店面卻沒找到的殼!!!

藍色的我喜歡~星星我也喜歡~拿在李勝利手上更喜歡XDDDDD

所以就跟友人的生日禮物一起預購下標了~賣家動作很快~

但是有點小貴.....唉.........開心就好慰勞辛苦工作的自己((是說先前不買了電腦?

也順便安慰自己2月時去10X10實體店面時沒找到喜歡的殼而受傷的心靈((買就買藉口屁話一堆...

外殼包裝懶得拍了~XDDDDD

 

 

不過勝利手上那隻是3GS,但他現在也換成4的~不過已經不是用這個殼溜~

之前看到是黑色唉鳳黑色的殼,現在不知道他有沒有換成白色的唉鳳~

 

 

但是,就在我今天熱呼呼燙手拿到的時候...剛剛去逛街卻被我姐跟我妹笑了

因為他們活生生的看見盜版殼...一樣藍星星一樣有小人站在上面一樣有愛心....

但是小人是黃色的...星星很不手繪...整個讓我大傻眼

我就拿出我的哀鳳跟我姐和我妹說我的比較好看是原版的~哼哼哼....

 

 

 

殼的材質還不錯,裝上去唉鳳有點重量XD

裝上去整隻很堅固的感覺..跟之前買那兩三百塊的殼真的有差~

裝跟拆要照著他給的圖形會比較方便使用...

 

 

 

屋哈哈哈哈哈....好開心~我要去物色下一個殼了(?)

arrow
arrow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