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抱有憧憬的孩子不要進來比較好。
純粹想表我的你更可以不用進來。
對於你覺得韓國食物非常好吃非常溺愛的你更可以直接關掉視窗。

不要怪我沒提醒,免得害你們大動肝火浪費力氣敲打鍵盤表我。

好的,文章要開始了~

此篇純屬個人感想。

這次去韓國的目的就是吃韓國食物,除了吃還是吃。
第一站就奔向

挪夫部隊鍋

IMG_0163.JPG 

IMG_0162.JPG  

五個人點了兩鍋,一鍋三人分一鍋兩人份。
在韓國點餐幾乎都是照人頭點的。
一鍋就是普通的部隊鍋,另一鍋是泡菜部隊鍋

IMG_0164.JPG 

這鍋味道就像我家附近餐廳的酸辣湯XD
整個就是加了火腿麵條豆腐的酸辣湯,還滿好吃的。
加點的拉麵就像辛辣麵一樣的那種麵,煮不爛的。

IMG_0165.JPG 

 

這鍋泡菜的味道老實說我忘了,毫無記憶的味道,跳過!
不辣~XD

我要去吃挪夫
明洞站6號出口,左邊那條街直走,注意右手邊

 

 

 

恭喜麵館

IMG_0200.JPG

糖醋肉和炸醬麵還有沒有拍到的餃子。

看電視裡大家都要糖醋肉配炸醬麵,所以我們也來學人。
味道就非常的家常。

雖然不難吃但是,恩.....

這種中華料理還是在台灣這種中華地區吃一吃就好了。
也比較便宜XD

IMG_0201.JPG

 我要去吃恭喜麵館
明洞5號出口直走,右手邊全家巷子轉入直走就看見了。
(就是明洞換錢那條街。)

 

 

陳玉華一隻雞

這家店真的在很偏僻難找的地方,我們找到快發火才找到。
他會看人數決定上幾隻雞,我們吃兩隻雞。

IMG_3178.JPG

 

IMG_0261.JPG

他會過來幫你弄你都不用動手,泡菜自己拿。
吃多少拿多少,不要假會拿一堆又吃不完!!!!
年糕真的非常的棒~!!!!!!
麵條就是台灣的關廟麵丟雞湯裡煮
湯就是蒜頭雞的味道,最後丟下泡菜就是蒜頭雞加泡菜的味道(廢話XD)
我們旁邊有個熱心的大叔還幫我們調醬,很熱心很可愛~XD 

 

不過因為那天下雪天色又暗了,照著網路上的只是繞了一大圈。
其實根本不用繞這麼大圈= =^

我要去吃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站9號出口,不停的直走,每個左手邊的小巷子都探頭進去看,
會看到一個白色招牌寫 (就是雞的韓文),不要猶豫的走進去,若那招牌寫的是"陳元祖*****"那就對了
繼續往前走到T字往右邊轉,你就會看見陳玉華一隻雞了!!!

 

烈鳳

 

下雪完的第二天真的冷到哪裡都不想逛!!!
還是被網路的左轉騙到...哪來的左轉!!!!!

IMG_0274.JPG  

 

IMG_0276.JPG 

 

滿好吃的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鹹這麼辣。
其實他是有白飯可以點的一叫做공기밥
一碗1000韓圜。

味道大概就是
很濕的三杯雞然後加了河粉,肉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

 

IMG_0277.JPG 

 

我們坐在包廂裡根本沒暖氣...
第一次吃飯吃到手在抖XDDDDDDDD
誇張的是竟然有個韓國人穿短褲根薄紗衣服還怡然自得
他們的員工都跟我們說冷了耶!!!超級神人~XD
七哥阿~~能在裡面弄台暖氣嘛!?
包廂裡只有冷氣跟很大台的電視......

我去的是弘大店,但是根本忘了路線所以提供大學路的路線

IMG_2002.JPG 

這是大學路的烈鳳,那個白白的是在下雪XD

我要去吃烈鳳

惠化站4號出口,左轉直走。

 

 

飯捲天國-大醬湯

這家完全就是便宜方便24小時的餐廳~!!!!!!!
東西也很韓國味~不知為什麼他們的辛辣麵很好吃XD
我們在這吃了很多,但如果你不會韓文就比較麻煩些了。
他有一本資料夾裡面是有圖片可以對照,被人拿走的話就要等很久!
所以你不會韓文的話可以先在網路上找翻譯菜單。
如果像我一樣會破爛的韓文的話應該(?)不用擔心,我還是有點對東西XDDDDD

IMG_2028.JPG 

一直很想吃吃看大醬湯,之前去了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了!!!!
就是味增湯加辣加豆鼔的味道,今天的小菜很好吃~
這邊小菜可以續盤,而且飯真的超滿的,連搖都不能搖XD
很厚實的一碗飯!!!!!!

 

我要去吃飯捲天國

明洞4號出口直走,左邊便利商店隔街旁邊橘色招牌。

 

 

 

 

TWOTWO炸雞跟&橋村炸雞
兩家比起來,橋村真的比較好吃,肉比較多汁

 

TWOTWO我們點的是一半一半的,肉乾乾~XD

IMG_2022.JPG

這個很像糖醋魚的味道XDDDDDD

IMG_2023.JPG 

 

橋村點了兩盤一個辣一個不辣
很好吃XD尤其是辣的~但是實在過辣XDDD
可是最後還是吃光了~
這家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但是爛韓文還是可以通的XDDDDD

IMG_1978.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不用這麼羨慕那些跑去韓國回來一直跟你炫耀的人了xD
其實真的沒像那些人講的這麼厲害誇張~但還是不錯吃的!!!

 

其實我們還吃了辣炒雞~其實可以不用點他們的套餐,
可以跟他說你要最後炒飯而不是一開始放麵的。
前提是你要遇到一個中文厲害一點的店員又或者你韓文厲害一點XDDD
像我們就沒成功點到飯,因為那個人一直不聽我們說話!!!
自顧自的一直說**.年糕.麵~我們最後放棄溝通,因為很餓XD
路邊的小吃也很好吃,明洞地下鐵3號出口下去的辣炒年糕很好吃!!!!
糕三時代也不錯,泡菜超好的吃XDDD
總之這次去就是不斷的吃..............

 

下次想吃吃看不是觀光客吃的餐廳~XDDDD


外加~為什麼搜尋拆唉鳳殼會到我這裡啊!!!XD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wana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